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王涛带队到成都高新区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2019-07-30来源:

7月9日,高新区(叙州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涛率党政办、财政金融局相关人员赴成都高新区学习先进经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张建忠、党群工作部、财政金融局、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园区一行首先参观了成都高新区规划展馆,了解了高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成都高新区相关领导对管理机制体制、人事机构编制改革、财税政策、绩效管理、园区党建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高新区改革转型发展、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成都高新区是1991年获批的全国首批国家高新区,经过近30年的建设发展,已形成一区四园模式,园区面积613平方公里,财税收入突破400亿元,高新区排名全国第七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