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辉调研宜宾高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来源:

6月25日下午,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宜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辉深入宜宾高新区企业、项目一线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创建办主任李华、叙州区政府区长陈良云及高新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俊辉部长在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嘉士伯重啤、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金润产业示范园、丰川动力等园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值产能、政策扶持及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听取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规划布局及高新区管委会在形象提升、阵地建设、学习提升、平台公司融资等方面汇报。

杨俊辉部长要求,一是持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企业要不断创新,积极研发新产品,引入研发团队,开展技术攻关,结合市场迅速转化科技成果,努力打造高科技含量的自主品牌;要尽快寻求与国内外大型的知名企业合作,吸引风投,扩大产能、提升效益;要积极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团队,丰富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二是全力打造企业服务阵地。新建的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要立即挂牌,入驻办公,尽快展示高新区新形象,更好服务园区企业;高新区管委会要以产业发展为考核重点,以产业设机构,以企业供服务,集聚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切实激发高新区发展活力。三是探索创新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高新区要区别于政府、部门,积极探索在人员配备、内设机构、薪酬待遇、人员身份等方面的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可在高新区内制定先行先试的政策;组织团队向国内知名高新区学习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和机构运行经验。四是要科学规划布局。按照相对集中的原则,进一步调整规划,根据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科学合理规划工业发展空间,同步做好配套产业、城市、人口等规划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