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宜宾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推进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来源:

8月7日,宜宾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推进组召开第六次会议,总结分析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再明目标、再细责任。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辉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扬杰和市政府副市长钟雯彬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创建工作推进组各小组组长以及宜宾高新区各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8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杨咸武副司长一行来宜调研情况,以及刘中伯书记8月4日在《关于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杨咸武副司长一行来宜调研宜宾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市创建办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高新区是宜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引擎,是当前全市上下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之一,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当前,对标创建任务进度,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要实现弯道超车确保今年创建成功,任务非常艰巨,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一是锁定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创建成功的总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沟通协作,按时限时、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二是直面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三张清单”内容,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超常推进,全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成效。三是全力冲刺,进一步严督实考。由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牵头,进一步强化严督实考,常态化开展全方位督查督办,切实督出压力、考出动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