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市委书记刘中伯到高新区督导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

9月2日,市委书记刘中伯率四大班子、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负责人到宜宾高新区(叙州园),开展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项目现场会。区委书记丁应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良云等区领导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现场,刘中伯书记一边看展板,一边听取关于高新区(叙州园)规划发展3+1产业、招商引资、叙州园创建国家高新区情况的汇报。

刘中伯书记指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项目现场督导,找准问题、找准原因、找准措施,进一步厘清县域经济发展思路,全力以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夯实县域底部基础。刘中伯书记强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着力解决“平台”问题,必须下决心解决工业园区建设中“保障”问题,在解决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保障。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刘中伯书记对我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发展目标定位准确,希望继续围绕全区战略发展目标,坚定信心,发展好主导产业,做强经济发展新支柱,狠抓项目投资,推进乡村振兴,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