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叙州区举办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年会暨宜宾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来源:

9月4日—6日,叙州区在南岸举办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年会暨宜宾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可,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区委书记丁应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良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区政协主席钟建华,区委副书记罗世俊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生态创新发展”,活动由省汽协牵头主办,宜宾市叙州区承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具体落实。

王可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年会和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王可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宜宾经济、文化、旅游和社会发展等情况,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陈良云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我区区情和汽车产业发展现状。

本次活动议题丰富,涉及全省氢能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在国际贸易战错综复杂的环境下,如何通过“一带一路”促进全省汽车产业早日走出困境;促进旅居车制造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移动污染源治理进程等多项内容。嘉宾们围绕主题,或开展演讲或进行讨论,共商四川汽车产业发展大计。

区领导李元虎、刘廷松、谢晓丹、蔡宇等出席开幕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