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园区举行“我是园区人·我骄傲·我自豪”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园区干事创业氛围,12月27日,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叙州园)开展“我是园区人·我骄傲·我自豪”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以此振奋士气,鼓舞人心,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园区又快又好发展。

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 18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激情发挥。

 

有的选手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有的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身边榜样;有的选手忆园区发展历程;有的选手展望园区未来发展宏图,充分展示在园区发展中自我奉献、用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深深表达了作为园区人的自豪感。观看演讲比赛的150余名管委会、金工集团职工和企业代表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增强了对园区建设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创建国家高新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