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陈斌主持召开宜宾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4月29日,宜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斌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备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议讲话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上,陈备围绕高效服务企业项目、强化值班值守、抓严抓实安全生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对高新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斌强调:一是深刻领会省市区会议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三新一高”重要要求。要讲规矩、讲政治,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取高新区更大的作为。要不断拓展思路、创新举措,提升工作能力,围绕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抓细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尤其是五一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