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宜宾高新区召开“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5月18日,宜宾高新区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宜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备主持,叙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龙柯,叙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宜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宜宾高新区管委会科级以上领导、金工集团、创益产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叙州区2022年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参会同志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园区规划、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就如何推动宜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彦指出,宜宾高新区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需要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才能推动宜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周彦强调,要争取市区支持,给高新区放权赋能,切实理顺体质机制问题;要根据现有产业情况,科学规划,对高新区主导产业作一些必要调整;要提前做好空间规划,适应短期内项目入驻要求;要打造一批专业人才,对项目进行前期包装,才能适应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就如何在“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专题研讨活动中推动宜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陈备指出:一是要保持定力,要做到心不散、劲不减、标准不降,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落实高新区各项工作;二是主动有为,要不等、不靠、不观望、不犹豫,全面行动起来,高效推进园区发展;三是全力攻坚,切实做好以升促建工作,守好三条底线,结合二季度全市项目竞进拉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落地投产。

龙柯强调:一是要在“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专题研讨活动中发挥主人翁精神,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把当前工作做好,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二是要提升自身能力,适应行业需求。要主动提高个人统筹能力、规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适应高新区发展需要;三是要充分了解园区企业基本情况,要比企业更了解企业,才能提升服务效率,带动片区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