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宜宾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

7月24日,受宜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雷涛委托,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宜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涛召集召开高新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副区长、管委会副主任龙柯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片《生命重于泰山》、市区环保暗访专题片。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区近期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园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工作,对下半年园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备提出:上半年形势总体平稳、但切不可放松大意;责任落实不平衡、清单管理制度务必坚决到位;园区建设加快提速,“三条底线”措施务必落实落细。要求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防汛减灾、在建工地、危化品等方面的专项督查整改,确保平安稳定。

龙柯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措施;要压实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入脑入心;要强化执行力,严格责任追究。

 

华涛首先结合7.20成都疫情传播、7.12江安爆炸事故等案例,警醒大家务必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防汛减灾、廉洁底线“六条底线”。同时传达了雷涛书记在全区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会上 “认清形势任务,以更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保持临战状态,以更严要求落实防灾减灾救灾措施;强化组织领导,以更严作风凝聚守护安全强大合力” 的要求。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警醒、高度重视,狠抓底线工作。二是排查隐患、及时整改、狠抓预防各项工作。三是健全机制、专人负责,狠抓职责落地落实。四是分门别类、一企一策,狠抓企业差别化工作。五是逗硬管理、加大督查,狠抓执法的处理工作。

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金工集团、创益产投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建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