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园区

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G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第Ⅰ次)

发布时间:2022-08-12来源:

根据生态环境部2018年4月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文)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原环境保护部 环办[2013]103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G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5G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拟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向家坝工业集中区高捷园区

拟投资规模:25000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采用企业自主研发的PERC高效单晶电池工艺技术,在新建厂房内购置PECVD、背钝化、丝网印刷、在线检测、激光开槽机等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新建年产5GW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智能化生产线,使公司形成年产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10GW的生产能力,其中:新增5GW,产品技术水平国际先进。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宜宾英发德耀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宜宾向家坝工业集中区高捷园区

联系人:胡部长

电话:18226668113

邮箱:huxuehui@yingfa.com

三、环境影响评级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双林路251号

联系人:张工

电话:028-84388072

邮箱:821517941@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1.填写建设单位发放的公众参与意见表(具体详见附件链接)

2.通过打电话、发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现为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敬请关心该项目建设的各方人士来电询问,公示期限为从本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