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简报

宜宾市召开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高新区 “以升促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来源:本站

2月22日下午,宜宾市召开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市政府副市长、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参加会议并就高新区迎检筹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和提出工作要求。

黄河副书记充分肯定创建工作成效,阐明了宜宾创建国家高新区的紧迫性、必要性、可行性,并对做好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住机遇。要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顺势而为,推动全市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二是加强统筹、再次梳理任务。市创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既要继续加强对上争取,做好赴科技部汇报准备工作;又要对标创建标准和要求,进行任务再梳理、责任再细化。三是真抓实干、做好迎检工作。继续优化完善高新区以升促建要求的规定性文件资料;做好高新区展厅、调研点位打造及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四是上下联动、进入战时状态。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明确专人具体抓,各部门之间与创建办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市创建办汇报了国家高新区创建推进情况、科技部专家来宜调研筹备工作建议及责任分工。相关区县、各园区、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附件

相关文档